是这样就退出了。
但是好像一切都无法改变,其实他自己都很惊讶,在那样的状态下,他们既然还是拿到了第二,但是在那个武台上,iko埋面哭泣,他记得iko说过的,第二名对于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能想象到之后那些人的说法会有多可怕,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iko,更不知道怎么去像观众交代。
但是iko他站了起来,他的脸上还留着泪痕,他说,我们明年再来好吗?明天的话,一定可以的!他有些惊讶的抬头!之后iko对那些人说,都是他的错,是他没有做到最好,所以才输了!
那一刻,什么样的感觉呢?很复杂吧!果然是iko啊!这种感觉吧!能遇见iko真是太好了呢!
又打了一年,但是还是不好,我看着iko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开始怀疑自己,然而这种情绪是不应该属于他的,他应该是哪个骄傲的说着,我相信我的队伍不可能因为我而输,他应该是那么自信的人才对。
是我吗?或是很多人,如果是这样的话,离开的话,不管是对我还是对他都是好的吧!我不用在有那么大的压力了!而他也可以找到更好的队友吧!他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终于还是离开了!早就决定了,但是跟他说的时候,我还是很忐忑的!想要他挽留,又害怕着,他只是抿唇,然后没有说什么,转身离去,他看着他的背影,想到了,他初遇他的时候,他就是这般,他突然想到,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