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所以安南就没有告诉你,主人不要责怪安南好不好?
听出安南那委屈的口气,凌风赶紧出言安慰。安南乖啊~主人没有怪你的意思,主人只是觉得奇怪,你这样为主人着想,主人开心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责怪你呢?
主人说的是真的吗?真的不怪安南?
真的,比金子还真。安南要相信主人哦~
嗯!安南一直相信主人。
如果你可以看到这个场景,你一定会大吃一惊。一个男子站在树下自言自语还做出一副安慰人的动作,让人看了只想把他送往精神病院。不对,现在应该说是光明教会。
做出这样一副样子的凌风表示自己也很苦恼。虽然对话可以在脑海中进行,可是在这个大深林里,自己不说话总有种我是一个人,我被抛弃了的感觉。所以就出现了此情此景。
午饭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而凌风没有吃自己打到的乌鸦,而是再一次的选择了他的果子。要问他为毛不选择?凌风说了,这乌鸦晚上烤着吃会别有一番风味,现在吃完全体会不到那种感觉╮(╯▽╰)╭。
吃完饭凌风又开始了冥想,没到此时凌风必会来句,系统是个好东西,安南是个好孩子。好吧,我承认最后一句话是我自己加的。
冥想过后,凌风就打算学习新的魔法。安南,我可以自行学习魔法吧?
主人要自己学魔法吗?那可是很累的(﹏),主人做好打算再说吧?
不用,感觉我就两个魔法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