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必是佯攻,所以主攻方向一定是西北两城!因此第一军主力驻守西面的七星门、小西门、大西门!”
小西行长说着暗暗感叹,平壤城中居然还有个‘小西门’, 合该我在此证道成神!
他又给第二军安排了驻守北面的任务。此外,南面城门就交给五千朝奸军队了……李昖君臣搞得太不像话, 好多朝鲜人主动报名当伪军。
加起来差不多四万多兵马。小西行长布防完毕,手里还有一支强大的预备队,可以说相当的宽裕了。
而且第一第二军作为丰臣家的嫡系,都装备了大量‘铁炮’,且士兵英勇善战,都是视死如归的好八嘎!
所以小西行长又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讲:
“故用兵之法,十则围之。而明军的兵力还不如我们多, 所以只能攻城却无法围城,这就让我们可以从容调配兵力;而且他们远道而来;又是攻城一方;为别国人打仗,还久疏战阵……”
抛出了搜肠刮肚才编好的‘敌军十必败’, 他又来了个‘我军十必胜’“
“我们以逸待劳, 士气旺盛,身经百战, 拥有火器之利, 凭借高墙坚城、粮草充足,只需固守待援……”
总之胜利必定属于日本,属于太阁下!
最后,会议在一片‘板载’声中结束。
~~
第二天,征倭军果然开始攻城。
而且攻击方向也跟小西行长说的完全一致,正是西面北面……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