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书屋 > 一开始我只想当个演员

第187章 老分奴了(4/5)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来,不愧是你银行!
    凯南一点用没发挥出来,那这波团就没悬念了,后面都是rg战队在跑路而已,还有两个人活了下来。
    你还真别说,刚才闪现罚站的凯南,竟然还没有死。
    现在还剩下凯南跟卡尔玛,也不用打小龙了,直接中路过去就能一波,上路的超级兵也已经推了过去。
    卡尔玛跟凯南,清兵能力只能说有限,卡尔玛还有点用,只是打超级兵费劲,凯南清兵就不太行了。
    主要得依靠个e技能加。
    上来之后,携带两路兵线,cg这边的人,直接推门牙塔。
    两个人都着急了,不能让门牙塔被推,这要是没了肯定一波,哪怕是肉身拖时间也都硬着头皮上。
    cg这边也都在打这两个人,反正赢定了,能刷刷伤害之类的数据也不错。
    只有苏晓,看都不看,像个分奴似的,一刀一刀不停的在a塔,塔没了之后推基地。
    刚才那波团战,苏晓又拿了个人头,现在已经6个头了,可不敢再乱碰了,这两个人他要是上的话,估计能拿双杀。
    主要他在推塔,这个也算是正事,不参与队友的打架好像也没毛病,我又不是边缘ob。
    “666666~”
    “真要让二追三了,舒服了。”
    “ohyes没赢过?”
    “老分奴了,就他一个人在a塔。”
    “全体跟ohyes道歉,谁说他不想赢的,我看现在全队就他最想赢。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作者推荐:异界美男召唤师楚臣都市特种兵王不老神婿盛世美颜二世祖她今天消停了吗S的名义+以M的名义(3P+SM)妖刀记(49卷)全离婚之前(H)向往:我成了全民公敌

阅读页设置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品书阁 海棠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