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义军为没有什么不好的。正好可以当练兵对象,果然没有外敌士兵们就会懈怠。
之前的祁家军帮他们抵挡了蛮族人的攻击,没了外部的威胁在训练的强度上的确是有所不如的。
圣石王朝甚至是想将起义军当成了磨刀石,殊不知,起义军那边也是这么看他们的。
他们的功法修炼需要的就是时间,短时间内可以速成,但是难以完美的训练,正好用时间不短的去琢磨,再搭配上功法,可以说如虎添翼啊。
到时候起义军肯定会让圣石王朝大吃一惊,黄颖不可能只是一个人。
还会有更多的人站出来。
这样的和平持续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再一次的爆发了。
这一次不是官军进攻,而是蛮族人动了。
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蛮族人可以说是倾巢出动,全民皆兵南下。
北方的屏障出了问题。
起义军开始北上试图解决问题。
本来蛮族入侵就是他们的职责,这个时候站出来也是无可厚非。
要么是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要么是有什么重大事情发生,要不然,蛮族应该不会倾巢出动的。
而圣石王朝也很罕见的没有动手,其中的理论和元武大陆是差不多的。
蛮族是外人,其余的是自己人。
关上门一家人怎么打都行,但是开门了就一直对外,这些规矩懂得都懂。
太子倒是想动手,趁你病要你命,但是那些大臣们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