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回来救援。
圣石王朝的国土面积大的很,就是完全放开了让这些人推又能推几年呢?
恐怕是用不了多长的时间反而是先把自己给累坏了。
大家可以玩换家的游戏,圣石王朝有的是储备,就算是弹丸之地也有逆推的资本。
而起义军没有,他们的老家如果被攻陷了,他们就真的成了散兵游勇了,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队伍很有可能再一次的打散。
这就是有根基和没有根基的区别。
有一个固定的地点才有人会追随,而什么都没有居无定所,也不一定会有什么吸引力。
圣石王朝的官军就是在逼起义军正面决战。
因为官军占据着优势。不仅人数多,装备也是十分精良的。
小股部队的作战他们不一定能取得什么优势,但是大兵团作战,无疑是非常强大的。
圣石王朝可不是只有祁家军这样一个的能打善战的存在的。
所以起义军只能硬着头皮打。
并且这也可以说得上是双方第一次硬碰硬的对决。
对于这第一次的大规模的战斗双方都非常的重视。
因为这将决定双方接下来的攻守的角度。
胜利的一方接下来肯定是如同潮水一般的连续攻击,扩大自己的战果。
而失败的一方则只能进行相应的防御了,在气势上就输了一筹。
如果官军赢了,那些墙头草可能就要离开起义军,重新洗白自己然后表示忠心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