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书屋 > 人在漫威:开局签到黄猿马甲

第十三章:冲入阿斯加德的核导弹!(2/5)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书架 下一页
去向了天空。
    “沃日!”
    托尼看了后,瞬间懵了。
    沃德法克?
    他眼睛花了吗!
    这一刻。
    不仅托尼。
    扭约城街道上。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莫名的金人携带着核弹冲向了一道七彩光柱。
    轰隆一声!
    七彩光柱关闭的刹那!
    那束光!
    连同那枚核导弹!
    竟然奇迹般的一同消失了!
    ?“卧槽!是我手机毒了?核导弹跑哪里去了?”
    “嘶!我好像也拍到了!这是真的吗?”
    “核弹危机真的解除了吗?”
    “难道这个世界真的上帝?”
    “”
    不少人盯着自己天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拍到的一切。
    他们,原本只是想将生命的最后一刻拍下来,留给自己的亲人。
    不曾想居然拍到“金人”抱着核弹飞出去的残影。
    不过,所有人的心都萌生出了一个疑惑。
    核导弹到底去哪里了???
    ……
    而在神盾局的办公室内。
    “狗日的议会,我祝你们一个个不得好死!
    砰!
    见核弹引爆倒计时已过,弗瑞一脚踹开桌子站了起来。
    他根本不敢看卫星实况转播的核弹轰凭纽约城的惨状。
    “局长,纽约核危机好像已经解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首页 目录 加书签 下一页
作者推荐:带个空间重回八零傻兄(骨科 1v1)我的卦盘成精了身为白月光规矩我懂每天都有大佬想捧红我盖世至尊系统篡夺皇位后,他死遁了厄运支配神生活在农村的咸鱼明星人性禁地

阅读页设置
背景颜色

默认

淡灰

深绿

橙黄

夜间

字体大小

品书阁 海棠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