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互相调侃的吗?
当然这得有个度。
薛克很懂,他看郭雅志的脸越来越红,也是转移话题道:“燕歌,你上次说的女子十二乐坊什么时候能整起来?”
“应该快了。”
提及女子十二乐坊,李燕歌想了想说道。
李燕歌很早之前就跟唐主任提及这事了,虽然这不归他管,可谁让李燕歌目前只跟这一位作曲系的领导相熟。
对于女子乐坊的安排,李燕歌其实另有想法,不过目前时机未到,只能先想办法成立,之后演出的事得看学校的意思,再走一步看一步了。
毕竟这种传统女子乐坊,比之摇滚乐队要难的多,去歌舞厅演出没人听,去大剧院表演也不够格。
…………
时间过的很快。
一眨眼就到了十二月底。
这一个月来,李燕歌每天都在忙碌的系统的学习如何作曲。
别看李燕歌扒写了故宫和佳人曲,可实际上他的作曲能力很一般,上辈子主修的是二胡,毕业从事的也是二胡教学,作曲方面也是当了老师之后才慢慢自学的。
能力方面肯定不如作曲系专业的毕业生,恐怕就连同期二胡专业的郭雅志都不如,人家好歹发行过好多张专辑,日后改良了二胡乃至诸多乐器,名副其实的音乐天才。
这天,李燕歌回写了一封信寄给了程芍君,这已经是两人这个月的第三封信了。
把信投进了邮筒,李燕歌大步往办公大楼走去,等到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