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现在,田耀明的团队,在人数上已经快要和蒋万超的人持平,是远芯的第二大团队。
这样不计较回报的投入,相当于苏远山一直在白养着他们这一百多号人。
听到苏远山这种日常的随口问,田耀明也回答得很随意:“目前比起同行的进度应该慢了点,主要是我们拿到标准的时间晚了一些,光是吃标准就花了不少时间。而且我们还抽了部分人搞3g,那玩意还一开始走了点弯路。”
“嗯,明年给你建个国家级实验室,然后再招他个三五百人慢慢来。”
面对众人的羡慕眼光,田耀明很是矜持地点头。
苏远山又望向蒋万超:“蒋师兄,x对yx架构支持得怎么样?”
随着程序部门的人数增加,蒋万超那边又分了个小组去专门搞x。
“能进系统,但效率还不能恭维。”蒋万超说道:“毕竟是开源搞出来的,就算l大神再牛逼,热心群众的代码水平也是参差不齐。我们这边光是解决小bug就费了不少事,要真正搞出能商用的系统还需要时间。”
“嗯,那得加把劲了。毕竟这玩意的开源授权是gl(商业用途强制开源),我们越早把版本公布出去,别人就越早能接受我们的版本,那样yx架构也能比较快地被认可。”
“……”蒋万超看了一眼田耀明,悻悻道:“太偏心了吧?老田那边你就从来都不催。”
此时电话响起,苏远山一边笑着,一边起身走向电话:“田师兄是抹黑走路,我要催他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