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应该去哪啊?”沈晴媛停下脚步,她不想要继续逛下去了。
中远大街这里的东西都太昂贵了,只能看却不能买,这对她来说简直是一种难以诉说出来的折磨啊!她可不想在饱受着这样精神上的折磨。
“我们去哪儿坐着吧!”苏依依指着不远处一棵大树下的位置说道。
虽然沈晴媛的心里面多多少少有一些不愿意,但是她还是跟上了苏依依的步伐。她之所以不愿意,是因为这里来来往往的人比较多,这样对她的形象不太好呢!不过,这坐在这里,总比让她心里面难受要好得太多了。
两人坐在树下乘凉,喝着手里面捧着的奶茶,这感觉要有多么的惬意,就有多么的惬意。
“依依,你打算怎么跟学长说啊!”几分钟之后,沈晴媛把手里面的奶茶给喝完了。没有事情可做的她,只好挑起一个话题。
“什么怎么说?不就是跟他说,我喜欢他么?”苏依依把奶茶放在一旁,眺望着远处。
“啊?就这样?”沈晴媛还以为苏依依是早就计划好的,但是当苏依依说出这一番话之后,沈晴媛就知道苏依依肯定也是临时决定的。
“对啊!不然还要怎么样?”苏依依侧头看着沈晴媛。
“好吧!”沈晴媛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苏依依提出来的这个问题。
她怎么感觉别人告白的时候,都是精心准备的。什么情书啊!或者是自己亲自做礼物什么的。
拿出手机出来,苏依依看了一眼时间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