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吞噬的顶尖本质力量的质量,而且还夺回了在本质那里被本质所掌控形成的主动,而且在这个等级之中,质量的优先级还要高于本质,但是本质根本没有思考这一点,撤出了所有的力量就开始攻击质量。
结果一撤出自己的力量,就被其他的本质吞噬了,毕竟这么多的本质,只要谁吞噬的多谁占据主动,根本没有可以同化的余地,而且即使是吞噬,但是在若干份的本质面前,吞噬了一个若干份之一的本质,即使一个本质吞噬了一大部分,也不会提升多少。
更别说其他的本质根本不会坐视其他本质壮大,一丝都不行,因为即使是一丝,对于一个等级的本质来说,也是关键,除此之外也有着试探质量甚至是让质量主动攻击的原因,不然其他的本质也不会仅仅只是看着这些不死心的本质去糊弄那个愚蠢的本质,肯定会阻止,毕竟这样的僵持局面,一丝波动都是关键。
但是正是因为其他的本质也和那个不死心的本质有着一部分一样的想法,所以才会看着这个不死心的本质去煽动其他的本质,而其他不那么愚蠢的本质都是一直盯着那个搞事的本质,就是防止这个不死心的本质没有收到自己的注视而出现什么波动,那么这样岂不是不受自己的控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