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看了他的无耻程度...不然不只是白天,应该是一整天都有人监视的。
不过现在...
钟眠拉起锦被搭在肩膀上,语调冰冷地开口:“已经很晚了,太子还是快滚...离开吧。”
“离开?”秦夜笑:“小朋友这么不欢迎我啊?”
钟眠抬眼看他,没说话。
但那双漂亮的丹凤眼里,却明晃晃地透露出了一个讯息:
你知道就好。
秦夜:“...”
他就知道,小朋友像上次那样对他心软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
还好他已经习惯了。
也还好,他的脸皮够厚。
所以他也就能很淡定地继续说明自己的来意:“其实我来并不是单纯地为了来看小朋友你的。”
钟眠眸光冷漠:“所以?”
“小朋友应该知道二皇子和四皇子离京的原因吧?”秦夜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是笃定的。
“太子对北陵的事情倒是颇为上心。”凉凉地扫了秦夜一眼,钟眠语气平静地开口:“...太子这样问孤,想来也是知道原因的吧?”
秦夜不置可否:“小朋友不是也知道么。”
钟眠:“...”
她都不知道该说这位南屿太子什么好。
他难道忘了自己不是北陵人,而是个他国太子么?在她这个北陵太子面前这么淡定地说出这样的话来...就不怕她会多想的么?
毕竟两位皇兄离京的原因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