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发烧,还住院了,他有义务通知我家属。
来医院不是我爸,而是阿姨,那阿姨一来就说道:“可人,你跟阿姨说实话,你是不是做流产了!”
我躺病床上,额上黑线啊。这个阿姨什么逻辑啊。难道发高烧就一定是流产吗?这个时候祖航正好去结当天医疗费,不这里,我就说道:“不是!就是受凉发烧了!”
我回答很肯定了,可是那阿姨看到曲天进门时候,还是大声嚷道:“你!马上通知你爸妈过来!我们家可人为你流产事情,怎么能就这么算了?必须给个说法!”
曲天手里还拿着医疗费单子,门口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了我。我朝着他挥挥手道:“你去给我收拾换洗衣服吧。”我住是我们这城区一家二甲医院,没有病号服,要准备自己衣服。这正好是给了曲天一个离开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