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滚带爬跑出了KTV。
大家一看人也跑了,就准备走,没等我们散,就跑进来几个警察。
后来才知道,根本就是不是日本人报的警,而是那几个中国三陪小姐报的警。
其中那个被我扇了一个耳光的小姐一把拉住一个警察,然后指着我:“就是他,就是他!”
我脑力忽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这他妈什么年头?我们赶走了几个日本嫖客,而那些**反而敢报警抓我们?
警察当时把我们为首几个人带了出去,带回了派出所,问了清楚后才知道是打日本人,当时就没有再为难我们。做了完了笔录就和我们聊起了天。因为那几个日本人跑了没有报警,报警的是KTV的人,所以这事情处理起来也不太难。要按着NJ警察的脾气,就能把我们放了,可那几个KTV的**不依不饶的说我们打人毁坏了物品,更说我们赶走了她们的客人。
我们和警察一面嘻嘻哈哈一面说:“靠,什么客人,不过是几个日本嫖客。”
一个警察笑骂道:“行了,说话别那么难听。这也就当我面说,出去被她们听了,还得和你闹!”
了会儿话,警察出去了,零走我说道:“老兄,有烟么?”
那个警察随手掏出了半包一品梅扔了过来,然后对我说:“别说我给的啊!”
NJ警察就这点好,只要是NJ人,碰上这种事情就没有会向着日本人的。
虽然那些三陪小姐的事情让我很气愤,可我心里也明白,这种地方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