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了……
东方明雅取了一些晋连城的东西就走了,让人把晋连城的房间打扫干净,收拾整齐,然后把晋王府再次封了起来。
东方明雅入宫,见到东方彻的时候,东方彻坐在御书房中,神色憔悴不堪,面前摆了厚厚的奏折,可他半天都没看完一本。
“皇兄,连城不在了,你要保重身体啊!”东方明雅话音未落,眼眶就红了。
“明雅来了,坐吧。”东方彻放下了手中的奏折,不过短短几日,他却像是老了十岁。
“皇兄,这是我去王府取来的,连城的东西。”东方明雅把她带来的那个小包袱放在了东方彻面前。
东方彻眼底闪过一丝痛色,伸手打开那个包袱,就看到其中放了一件大红色的衣服,那鲜艳如血的颜色,深深地刺痛了东方彻的眼睛……
衣服上面,还放了一把折扇,是晋连城最喜欢带在身上的那把,上面的字,是晋连城自己题的,飘逸飞扬的字迹,如晋连城不受拘束的性格。
“明雅,我这两日一直在想过去的事情,发现我真的做错了很多很多事,连城的死,都是我一手造成的。”东方彻握着手中那把折扇,声音低沉地说,他现在只是一个兄长,在对妹妹倾诉他心中的苦楚。
“皇兄……”东方明雅拿帕子拭去眼角的泪水,看着东方彻说,“连城是去和莲心姐姐团聚了,你一直对他那么好,他不会怪你的……”
“不,我对他不好。”东方彻摇着头,唇角满是苦涩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